冠軍教練被禁賽回鄉指導兒子球隊《我的主場隊》1/28於Netflix上線。

NFL 總教練尚恩·佩頓 (Sean Payton) 曾帶領球隊奪下超級盃冠軍,兩年後卻因故遭禁賽,他於是回到家鄉指導 12 歲兒子的美式足球隊「Pop Warner」,並在過程中重拾親情。

這部家庭喜劇片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遭到禁賽的 NFL 教練尚恩·佩頓為了與兒子重拾親情,出馬擔任衰運連連的少年美式足球隊教練。

《我的主場隊》是一部Netflix電影,片長為95分鐘,於1/28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青春熱血的電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