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喜劇詮釋心理驚悚片《窗邊女孩與對街屋中的女子》1/28於Netflix上線

心碎的安娜 (Anna)(克莉絲汀·貝爾 (Kristen Bell) 飾)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靜靜坐在窗邊喝著紅酒,看著外面沒有她的世界。某天,一個帥氣男子(湯姆·萊利 (Tom Riley) 飾)帶著可愛的女兒(珊薩拉·耶特 (Samsara Yett) 飾)搬到對街後,安娜彷彿看到了希望,卻沒料到她會撞見一樁駭人命案。但等一下……她真有看到嗎?

《窗邊女孩與對街屋中的女子》由瑞秋·拉姆拉斯 (Rachel Ramras)、休·戴維森 (Hugh Davidson) 和賴瑞·杜夫 (Larry Dorf) 創作,以黑色喜劇的嘲諷角度詮釋心理驚悚片。趕快倒杯紅酒,猜猜劇中的犯案兇手、兇器、地點、動機和過程,一路燒腦到最後!

這部迷你影集的演員還有麥克·艾里 (Michael Ealy)、瑪莉·霍蘭德 (Mary Holland)、雪莉·海尼格 (Shelley Hennig)、卡麥隆·布里頓 (Cameron Britton)、克莉絲汀娜·安東尼 (Christina Anthony) 和班哲明·李維·安吉拉 (Benjamin Levy Aguilar)。監製包括克莉絲汀·貝爾,以及 Gloria Sanchez Productions 的威爾·法洛 (Will Ferrell)、潔西卡·埃爾鮑姆 (Jessica Elbaum) 和布利妮·席格 (Brittney Segal)。

《窗邊女孩與對街屋中的女子》共有8集,1/28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一部燒腦的黑色喜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