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裁縫師之家》裁縫師與摯友未婚妻的三角戀故事

Netflix影集《裁縫師之家》描述著名的裁縫師開始為摯友的未婚妻縫製婚紗,然而三人的黑暗秘密很快就將顛覆所有人的生活。

《裁縫師之家》以知名的年輕裁縫師培亞米為主角,他不僅傳承了爺爺的好手藝,也接下他的好生意。爺爺過世後,培亞米帶著他人生中最大的秘密來到伊斯坦堡,必須盡力守護,不讓任何人知道真相。與此同時,想擺脫受虐關係的艾絲薇逃離迪米崔,成為穆斯塔法與培亞米這對父子生活中的意外訪客,而她心中也藏有自己的秘密。

Netflix影集《裁縫師之家》,5/2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裁縫師如何維持這段微妙的關係?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