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日本實境節目《愛在山林間》一群男女搬入鄉間老宅尋找真愛

Netflix日本實境節目《愛在山林間》中,一群年紀都超過35歲,來自各行各業的單身男女,現在一起搬入鄉間老宅,想尋得再次怦然心動的機會。誰能順利找到真愛?誰只能隻身黯然離開?

八位男女合作過起自給自足的生活,同時在身邊尋找真愛。「你知道初戀和真愛的差別嗎?我告訴你:就是人總以為初戀是真愛,真愛是初戀。」

在這部全新的日本 Netflix 約會節目中,多位單身男女來到山間小屋生活,遠離世俗塵囂,在如詩如畫的寧靜中祈求愛神眷顧。他們展現真實的自我,不計形象地大哭、大笑、大吵,希望找到一輩子的真愛。他們能在此如願,攜伴離開小屋,與村莊道別嗎?

Netflix日本實境節目《愛在山林間》,5/2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戀愛綜藝還能玩出新意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