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7月全球第3週排名 《灰影人》電影榜奪冠,宣佈製作續集與衍生作品

Netflix公佈7月全球第3週(7/18~7/22)排名,新銳六號成為所有人的目光焦點,把《灰影人》拱上英語電影榜冠軍寶座。這部間諜動作驚悚片由喬·羅素與安東尼·羅素兄弟執導,獲8855萬小時觀看時數,迅速成為影迷的最愛,在爛番茄評論網 (Rotten Tomatoes) 上獲得高達91%的一般觀眾好評。該片集結雷恩·葛斯林、克里斯·伊凡主演,在84個國家與地區的Top 10榜單中皆佔據第一。粉絲未來還能看到更多新銳六號的故事,因為雷恩·葛斯林已確定接演最新公布的電影續集,仍改編自馬克·格雷尼原著小說系列。另外,電影的衍生作品也正在籌備中。 

動畫電影《海獸獵人》持續掀起浪潮,本週觀看時數再進帳3414萬小時,上線至今第三週,仍在92個國家與地區進入Top 10。想看愛情片的影迷也不少,使得《勸服》吸引2904萬小時觀看時數,並在91個國家與地區登上Top 10。此外,《玩命大臨演》《照片中的女孩》本週則分別獲得879萬小時與736萬小時觀看時數。 

情感濃烈的《維琴河》第4季甫推出就登上節目榜冠軍,坐擁1億544萬小時觀看時數。這部充滿小鎮風情的劇情影集改編自同名小說系列,在71個國家與地區都進入英語節目Top 10。霍金斯小隊則攻下第二,《怪奇物語》第4季本週觀看時數為7499萬小時,1到3季也都仍然榜上有名,由達菲兄弟創作的這部影集至今在最受歡迎節目榜上觀看時數總計已累積13億3000 萬小時。即使殭屍末日爆發,劇迷還是不顧一切湧向新拉昆市,讓《惡靈古堡》登上本週第三,觀看時數7326萬小時。另外,動畫影集《功夫熊貓:神龍騎士》獲2102萬小時;《雨傘學院》則以1825萬小時擠進本週最後席位。 

非英語電影榜上新進電影有波蘭成長故事《長大的世界沒有童話》,觀看時數1088萬小時;以及西班牙劇情片《Live is Life》,時數為717萬小時。連續上榜的電影則包括台灣恐怖片《咒》、西班牙動作冒險片《決戰喪屍谷》、法國劇情片《新危險關係》、印度劇情喜劇《芳心魔術師》、義大利浪漫喜劇《阿瑪菲豔陽天》、法國紀錄片《弒女凶手》、印度動作冒險片《雙雄起義》等。 

另一方面,非英語節目榜上本週以戲劇節目最得劇迷青睞:西班牙影集《Alba》觀看時數為5774萬小時;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為5507萬小時、《再婚上流》獲3151萬小時、《還魂》獲1576萬小時;巴西影集《最初的朋友》則有924萬小時。 

更多排名都在: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灰影人》不愧是Netflix史上製作費最高的電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