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犯罪喜劇電影《致命之旅》10/15上線

拉斯 (Lars)(艾塞爾·漢寧 (Aksel Hennie) 飾)與麗莎 (Lisa)(歐蜜·瑞佩斯 (Noomi Rapace) 飾)當初為愛相守,如今這份感情卻幾乎消逝殆盡。兩人的婚姻狀態和人生抱負都陷入瓶頸,身為導演的拉斯無法跳脫肥皂劇,而麗莎則多年都拿不到角色。拉斯覺得遭到冷落,懷疑對方外遇,財務也出現狀況。麗莎則認為對方是個自我中心、被寵壞了的懦夫。

生活各方面皆不如意,其中枕邊人最是令人不爽。不如周末到森林小屋度個假好了,似乎是個「除掉」對方的好機會。

然而就連這件事也不如預期,他們的旅程將充滿意外與始料未及的轉折,遠超乎這對夫妻的想像。

史塔夫短評:令人好奇的劇情走向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