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6月全球首週排名 《怪奇物語》第4季締造新紀錄,成為史上最夯影集第3名

Netflix 6月全球第一週(5/30~6/5)排名,《怪奇物語》第4季再度奪冠,且播出第二週就破了三項紀錄:

  1. 短短一星期內榮登Netflix英語影集人氣最高的一季,過去七天的累積觀看時數飆到3億3501萬小時。
  2. 除此之外,還搶占91個國家/地區Top 10排行榜冠軍寶座,創下英語影集前所未見的佳績。
  3. 《怪奇物語》第4季首播後不到兩星期,即挾著6億2180萬小時觀看時數,成為空降最熱門榜單Top 3的首部影集。

然而劇迷為之瘋狂的,不只影集本身,凱特·布希 (Kate Bush) 的〈跑上山坡〉(Running Up That Hill) 這首劇中插曲,在發行37年來首次打入告示牌百大熱播歌曲 Top 10。 

喜愛霍金斯 (Hawkins) 這群孩子的眾多劇迷也重溫過去的精彩時光,前3季分別累積了7508萬、5827萬,以及4742萬小時的觀看時數。名列第5的《下流正義》緊追在後,吸引了4253萬小時觀看時數。這部法律劇在68個國家/地區登上Top 10。熱切關注柏德 (Byrde) 一家人的觀眾本週替《黑錢勝地》(Ozark)第4季累積了1677萬小時觀看時數。《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則在第2季播出11週後依然人氣不墜,位居第9名,觀看時數新增999萬小時。 

西班牙驚悚影集《Wrong Side of the Tracks》扣人心弦,以3716萬小時觀看時數稱霸非英語影集排行榜,更在71個國家/地區登上Top 10。引人入勝的墨西哥驚悚影集《誰殺了莎拉?》最終季則以1557萬小時觀看時數拿下亞軍。 

《終極攔截戰》憑藉3560萬小時觀看時數,空降英語電影榜首。這部冒險動作片由艾兒莎·巴塔奇 (Elsa Pataky) 主演,在93個國家/地區都攻入Top 10。《完美絕配》播出三週後仍大受歡迎,以1441萬小時觀看時數拿下亞軍。青春熱血正沸騰,《我要回高三》播出第四週,進一步累積1326萬小時的觀看時數。 

印度印地語史詩音樂劇《雙雄起義》連續兩週蟬聯非英語電影榜冠軍寶座,觀看時數高達1394萬小時。丹麥劇情片《愛在托斯卡尼》上線第三週,吸引了554萬小時觀看時數,而荷蘭浪漫喜劇《戀愛煩惱團:剪不斷理還亂》則獲478萬小時。歐馬·希 (Omar Sy) 的法國喜劇《緝兇雙寶》持續為觀眾帶來歡樂笑料,觀看時數367萬小時,更以共7863萬小時的紀錄在最熱門榜單位居第五。機智風趣的西班牙喜劇《The Perfect Family》呈現了「美滿家庭」的千百種樣貌,斬獲 304 萬小時的好成績。

更多排名都在 Top10.netflix.com

Netflix史上最受歡迎的英語影集,《怪奇物語》第4季排名第三、《怪奇物語》第3季排名第四。

史塔夫短評:期待7月1日上線的 《怪奇物語》第4季最後集數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