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料理回歸!《鐵人料理:傳奇爭霸戰》史詩級決戰來臨

《鐵人料理》回來了!這屆料理比賽更上一層樓,烹飪巨星齊聚一堂,想擠進史詩般的決賽,奪得「鐵人傳奇」的名號。

開創廚藝競賽熱潮的傳奇節目《鐵人料理》(Iron Chef) 系列將在 Netflix 脫胎換骨,以更龐大的規模重生。這項競賽讓世界級的美食結合張力十足的競技過程,可說是身為主廚所面臨最艱難的挑戰。五位擔任開路先鋒的新料理鐵人將在重新設計過的廚房競技場 (Kitchen Stadium) 中迎接挑戰者,進行正面對決,挑戰耐力與創造力的極限,烹調出創意非凡的料理。最成功的挑戰者更將晉級總決賽,爭取成為史上第一位「傳奇鐵人王 (Iron Legend)」的機會。

由2019 年 Netflix 紀錄片《兩個廚房的故事》主角──美食界名人凱碧歐拉·卡瑪、榮獲夢寐以求的米其林三星的美國女廚師多明妮克·柯蘭、獲得《紐約時報》三星級評價的最年輕廚師馬庫斯·薩繆森、澳洲「帥哥廚師」柯提斯史東(Curtis Stone)、以《帥哥廚師到我家》教主婦做菜走紅並曾訪台吸引大批師奶追星的柯提斯·史東、曾在比賽中打敗美國名廚巴比·福雷的華裔廚師蔡明昊等五人,所組成的新鐵人主廚又將會與美食界意想不到的新星有著怎樣的味覺、視覺大對決呢?

《鐵人料理:傳奇爭霸戰》共有8集,6/15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千萬不要半夜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