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夢幻鰭想:職業人魚的美麗與哀愁》歡迎進入職業美人魚的奇特世界

Netflix紀錄片《夢幻鰭想:職業人魚的美麗與哀愁》即將推出,歡迎進入職業美人魚的奇特世界,這群人憑著用尾鰭游泳的熱情,打造出價值五億美元的產業。

《夢幻鰭想:職業人魚的美麗與哀愁》深入水下表演者令人嘖嘖稱奇的圈子,瞭解一群熱愛謎樣水中生物「人魚」的同好如何將此當作志業。這部紀錄片系列內容豐富吸睛,從佛州小鎮的華麗表演到巴哈馬的海王海后爭霸賽,帶你親眼見識這些人魚展現的熱情和毅力。準備好踏上一趟畢生難忘的海上旅程了嗎?馬上出發,沉浸在夢幻化為現實的世界。

Netflix紀錄片《夢幻鰭想:職業人魚的美麗與哀愁》共有4集,5/23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人魚還是能滿足大人小孩的幻想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