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受害者/嫌疑犯》當權者不伸張正義,竟還反咬被害人一口?

Netflix紀錄片《受害者/嫌疑犯》中,一名女子被控謊報遭性侵,一位記者深入追查,開始發現此類案件都有相似模式:當權者不伸張正義,竟還反咬被害人一口。

記者瑞秋·德利昂 (Rae de Leon) 首次接獲獨立調查任務,便在全國各地發現一個駭人聽聞的狀況:多名年輕女子向警方報案稱遭性侵,但她們卻未獲應有的正義,反被以假報案的罪名遭警上銬。她們原以為這個體制能夠保護她們,豈料竟被囚禁在此。

Netflix紀錄片《受害者/嫌疑犯》片長95分鐘,5/23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這些女子能獲得平反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