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綜藝《最後通牒:酷兒的愛》五對女女及非二元性別情侶,多重複雜關係的實境秀

《最後通牒》系列宇宙持續拓展,帶來更多有關戀愛、親密關係、感情起伏的故事。在Netflix實境綜藝《最後通牒:酷兒的愛》中,五對女女及非二元性別情侶都走到了親密關係的十字路口,一方準備好踏入婚姻,一方卻還心存猶疑。

最後通牒就此發布,在八週的時間內,每對情侶都將獲得足以扭轉人生走向的機會,各自選擇可能成為伴侶的新對象,體驗兩種截然不同的未來。最後,他們必須做出決定,究竟是要結婚,還是要就此結束這段關係。多重複雜的關係,敬請期待!

《最後通牒:酷兒的愛》全季共 10 集,自 5 月 24 日起,每週三都將上線新集數:

第 1 週(5 月 24 日星期三):第 1-4 集
第 2 週(5 月 31 日星期三):第 5-8 集
第 3 週(6 月 7 日星期三):第 9-10 集

史塔夫短評:少見以女女題材為主角的實境綜藝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