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天涯何處有芳草》女子繼承小島上的房子展開新人生

Netflix電影《天涯何處有芳草》中,一名女子繼承了克羅埃西亞小島上的一幢房子後,心血來潮展開一場旅行,重燃人生的樂趣,也推開了新戀情的大門。

薛妮裴·奧登 (Zeynep Altin) 瀕臨崩潰邊緣:她工作過勞,丈夫、女兒和年邁的父親對她毫不感激,就連敬愛的母親過世後,葬儀社還弄錯衣服,原本應該套上母親生前最愛的洋裝,最後竟然換成男人的西裝。這也成了壓垮薛妮裴的最後一根稻草,她只好逃離慕尼黑,搬到克羅埃西亞的一座小島,躲在母親多年前偷偷買下的農舍,想要過上平靜安詳的生活,找回自己。只不過粗獷的前屋主約瑟卜 (Josip) 仍住在同一塊土地上⋯⋯

Netflix電影《天涯何處有芳草》片長108分鐘,3/8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38婦女節的應景喜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