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2月第4週排名:雜魚立大功!《外灘探秘》影集收視第一,《我家有鬼》登上英語電影榜冠軍寶座

Netflix全球2月第4週排名(2/20~2/26),本週粉絲紛紛投入絕美海島的懷抱,為《外灘探秘》第3季貢獻1億5497萬小時的觀看時數,將影集一舉推上英語節目榜冠軍,空降本週收視第一。在第3季首播前,雜魚們也回顧了第1季(3510萬小時)和第2季(2386萬小時)。Netflix更首度在加州杭亭頓海灘舉辦雜魚島 (Poguelandia) 主題活動與粉絲同樂,讓粉絲親身體驗島上風光,不只有凱利德、利爾·貝比、alt-J、艾利·杜耶、瑟夫·梅沙、The Nude Party帶來音樂表演,也請到多位演員亮相。此外,《外灘探秘》確定續訂第4季,敬請期待更多精彩故事。

英語節目榜新面孔包括一共三集的紀錄片系列《默多家族謀殺案:美國司法世家醜聞》排名第二,觀看時數4050萬小時;以及《Formula 1:飆速求生》第5季,觀看時數2576萬小時,帶領粉絲一窺這項全世界最緊張刺激的競技。謀殺懸疑推理影集《安眠書店》再度獲得粉絲青睞,本週斬獲2775萬小時,前五集累計4490萬人次觀看(以觀看時數1億8390萬小時除以片長4.1小時計算)。其他持續入榜的作品有約會實境節目《尋找絕配情人》(3951萬小時)、《紅玫瑰》(2054萬小時)、《星期三》(1895萬小時)。

親子恐怖喜劇《我家有鬼》以4047萬小時攻入英語電影榜,本片由克里斯多福·藍登編導,演出陣容星光熠熠,在91個國家與地區名列Top 10。讓人看了坐立難安的心理驚悚片《異客》本週獲得2878萬小時觀看,《換屋假期》持續勾動粉絲心弦,本週以2229萬小時排名第三。

韓國懸疑推理片《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奪下非英語電影榜冠軍,觀看時數1615萬小時。橫掃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獎的德國片《西線無戰事》 連續入榜14週,本週排名第二。其他入榜常客還有波蘭浪漫喜劇《愛的針鋒相對:同居新生活》、墨西哥喜劇《擇日不如撞日》、日本恐怖片《尋找身體》和法國冒險動作片《末代傭兵》。

非英語節目榜方面,墨西哥驚悚影集《三生花》以5073萬小時奪冠。韓國節目是本週大贏家,多部作品再度入榜,包括競賽實境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以及浪漫喜劇《戀愛大戰》《浪漫速成班》。以義大利首位女律師為本的真人實事改編影集《律師女王》也重回榜單。法國驚悚影集《黑幫之境》第1、2季本週依舊深受觀眾喜愛。哥倫比亞影集《Eva Lasting》首度入榜,本週最後席次則由墨西哥劇情影集《南方女王》第3季搶下。

史塔夫短評:雜魚立大功!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