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單口喜劇《大衛·史派德:對事不對人》4/26於Netflix上線

大衛·史派德是一名美國男演員、獨角喜劇演員、編劇與電視名流,史派德較著名的喜劇風格多半圍繞於嘲諷和自嘲上。

大衛·史派德才在《Bachelor In Paradise》火熱的海灘當完客座主持,馬上就到 Netflix 推出首部喜劇特輯《大衛·史派德:對事不對人》,從瞧不起螃蟹聊到拒絕毒品的獨門妙招,展現自己無話不談的真本事。暢談看醫生的羞辱感、天堂的狐猴旺季、被點擊誘餌騙上當的事,以及超難拍的自拍照。

《大衛·史派德:對事不對人》攝於明尼亞波利斯的潘塔吉斯劇院,將於 2022 年 4 月 26 日在 Netflix 全球首播。

史塔夫短評:可以訓練英文聽力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