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暢銷50萬本小說改編《我的櫻花戀人》3/24於Netflix上線

熱賣超過 70 萬本的愛情小說《我的櫻花戀人》終於改編成電影版本! 攝影學徒晴人與美咲相戀,無奈美咲患上不治之症,衰老速度比一般人快幾十倍。這段稍縱即逝的珍貴愛情,就像櫻花季節飄落滿地的花瓣。美咲莞爾的美麗時刻,晴人一一用相機拍下,即便花落已久,她的笑靨依舊長留心中。 主演:中島健人、松本穗香、永山絢斗、櫻井由紀、及川光博 主題曲:Mr. Children〈Eien〉 改編自宇山佳佑的小說《我的櫻花戀人》(集英社文庫出版)

新秀攝影師晴人 (Haruto) 被髮型設計師美咲 (Misaki) 給迷得神魂顛倒。一天,他終於鼓起勇氣約她出去,這對年輕的小情侶看似將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然而好景不長,美咲竟患上罕見疾病,大家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她迅速衰老。

《我的櫻花戀人》由深川榮洋(《神的病歷簿》)執導,並由中島健人(《偽戀》、《未成年愛很大》)與松本穗香(《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攜手主演,將在 2022 年於 Netflix 獨家上線。本片改編自宇山佳佑由集英社出版的日本同名暢銷小說,以稍縱即逝的櫻花之為喻來演繹愛情故事,並請到浪漫電影王牌製作人春名慶操刀。他的作品包括《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現在,很想見你》、《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以及《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我的櫻花戀人》浪漫日劇,3/24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 感覺是一部浪漫又淒美的電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