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結束營業後商品變成機器人《變形金剛:啵啵機器人》3/25於Netflix上線

商場熄燈後,就是啵啵機器人的玩樂時光!打烊之後,這群愛玩的日常用品就會搖身變成機器人。

《變形金剛:啵啵機器人》片中,博坦小星人可化為商場的日常物品,他們白天安靜地隱身於貨架上,但到了晚上,這些迷你變形金剛就會展開冒險。直到有天,一群「迷失的小星人」(The Lost Bots) 碰到了商場保全,使所有小星人身陷危機。這群不受歡迎的小星人能否放下彼此的差異、擊敗保全,並讓其他小星人接受他們呢?

《變形金剛:啵啵機器人》是一部動畫,共有10集,3/25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適合給小朋友觀賞的卡通動畫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