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西班牙恐攻紀錄片《生死800 米:巴塞隆納恐攻》3/25於Netflix上線

2017 年,西班牙遭受了兩次恐怖攻擊,犯行者都是當地的年輕人。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這部紀錄片系列以犀利的角度深入探究。

2017 年 8 月 17 日,一輛廂型車從巴塞隆納的加泰隆尼亞廣場出發,一路高速行駛八百米至米羅磁磚畫,直接衝撞人群。幾個小時後,另一起攻擊也在塔拉戈納省的坎夫里爾斯發生。這兩起恐怖攻擊的肇事者是幾位年輕男子,他們看似皆已融入西班牙社會之中,為何會犯下如此事件?

《生死800 米:巴塞隆納恐攻》是一部紀錄片,3/25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探究當年恐攻的始末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