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熱門原創影集《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第2季於3/25上線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充滿浪漫戀情、辛辣誹聞與機智對白,劇情歌頌跨越時代的經典元素,突顯歷久不衰的友誼、尋找出路的家族以及追求終將克服一切的愛情。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由製片公司 Shondaland 和創作人克里斯·范杜森 (Chris Van Dusen) 聯手打造,劇情環繞主角達芙妮·柏捷頓 (Daphne Bridgerton)(菲比·迪諾佛 (Phoebe Dynevor) 飾),她是柏捷頓家族長女,背景顯赫,於攝政時期倫敦競爭激烈的婚姻市場首度亮相。達芙妮希望自己能像父母親一樣,順利找到一位如意郎君。她本身的條件無與倫比,擇偶本該無往不利,但兄長不斷排除她潛在的追求者,而神秘的威索頓女士 (Lady Whistledown) 撰寫的上流社會花邊新聞也令她謠言纏身。

隨後,生性叛逆的黃金單身漢哈斯丁公爵 (Duke of Hastings)(雷傑尚·佩吉 (Regé-Jean Page) 飾)登場,儘管他矢志不婚,在所有女兒初次踏入社交圈的媽媽們眼中,他可是本季最佳的女婿人選。這兩人雖宣稱互不感興趣,卻無可否認地吸引著彼此。隨他們越加頻繁地鬥智較勁,應付著外界對彼此未來的期待,兩人之間也跟著火花四濺。

影集演員陣容還包括歌達·羅雪佛 (Golda Rosheuvel)、喬納森·貝利 (Jonathan Bailey)、路克·紐頓 (Luke Newton)、克勞蒂亞·傑西 (Claudia Jessie)、尼古拉·歌芙蘭 (Nicola Coughlan)、露比·巴克 (Ruby Barker)、莎賓娜·巴雷特 (Sabrina Bartlett)、露絲·格莫爾 (Ruth Gemmell)、阿喬亞·安達 (Adjoa Andoh)、波莉·沃克 (Polly Walker)、班·米勒 (Ben Miller)、貝希·卡特 (Bessie Carter) 、哈莉葉特·肯斯 (Harriet Cains) 等,茱莉·安德魯斯 (Julie Andrews) 則為威索頓女士獻聲。這部影集改編自茱莉亞·昆恩 (Julia Quinn) 的暢銷小說系列。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第2季共有8集,3/25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豪門世家是不敗的熱門題材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