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精英階層的懸疑故事《醜聞真相》4/15於Netflix上線

《醜聞真相》影集中,蘇菲是有權有勢的政治家詹姆士之妻,生活十分優渥,但醜惡的祕密浮上檯面,丈夫遭控犯下驚人罪行,使她的生活天翻地覆。

這部影集結合心理驚悚劇情與扣人心弦的法庭攻防,透過個人與政治醜聞深入英國菁英階層,探索搖擺在正義和特權之間的真相。詹姆斯 (James) 與蘇菲·懷特豪士 (Sophie Whitehouse) 生活在幸福優雅的上流世界。詹姆斯在外貴為國會議員出身的部長,內有美滿家庭,前途看來不可限量,直到一樁秘密醜聞乍然曝光。辯護律師凱特·伍德克羅福 (Kate Woodcroft) 也有自己的宏圖,而她的訴訟案恐將撕裂議會民主制度、懷特豪士夫婦的婚姻,以及她的個人自尊。

《醜聞真相》改編自作家莎拉·范恩的同名小說,並由大衛·E·凱利和梅麗莎·詹姆斯·吉布森開發,共六集預計於4/15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喜歡看法庭攻防劇情的人必追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