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9月首週排名《最狂 Me Time》持續稱霸、影集《無聲回音》最夯

Netflix全球9月首週排名(8/29~9/4),本週觀眾繼續在《最狂 Me Time》裡和凱文·哈特與馬克·華伯格打交道,讓這部喜劇片登上英語電影榜第1名,並以5656萬小時觀看時數成為本週收視冠軍。夏日愛戀或許已接近尾聲,但《戀戀同居假期》裡仍然愛意滿滿,推出首週就獲得4122萬小時觀看時數。該片由卡特琳娜·格蘭厄姆與湯姆·霍珀主演,在88個國家與地區入榜Top 10。祕密漸漸浮上檯面,讓休·邦尼維爾主演的黑暗驚悚片《到此一遊》累積3079萬小時觀看時數,並在89個國家與地區登上Top 10。

另外,受到影迷熱烈支持的連續進榜電影則包括《戀愛好滋味》(觀看時數1742萬小時)、《雙軌人生》(1178萬小時)、《打卡獵人》(945萬小時)、《再現之慾》(907萬小時)、《紫心愛戀》(752萬小時)、《灰影人》(626萬小時)等。 

上線九週後,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仍以非常魅力擄獲劇迷的心,本週持續以4882萬小時穩坐非英語節目榜冠軍寶座。其他連續進榜作品包括墨西哥影集《熾熱之境》,觀看時數4405萬小時;韓劇《還魂》,2720萬小時;德國驚悚影集《克麗歐的紅色復仇》,1276萬小時;土耳其影集《另一個自己》,840萬小時。新進榜作品則有波蘭影集《我的勁爆婚禮》,1025萬小時;南非影集《路迪克》,986萬小時;比利時影集《烈火消防局》,862萬小時等。   

《無聲回音》裡,各種驚人的轉折一步步展開,讓影集以3658萬小時登上本週英語節目榜冠軍。全新邪教驚悚故事《俄亥俄的魔鬼》則讓觀眾看見眼見並不為憑,這部迷你影集取材自真實事件,由艾蜜莉·黛絲香奈主演,本週觀看時數3537萬小時,在52個國家與地區進入Top 10。夢依然在延續,使《睡魔》本週再累積3332萬小時。法律浪漫喜劇《合夥人之路》則獲3114萬小時。

上線已十五週的《怪奇物語》第4季持續進榜,本週新增2028萬小時。紀錄片系列《我殺人》第3季甫上線即以1792萬小時進榜。《命運航班》第1季與第3季則各以1641萬小時與1193萬小時在榜上佔據一席之位。《好想做一次》第3季獲1482萬小時。《橘郡豪宅》則以海灘風光與戲劇化發展得到1367萬小時觀看時數。  

非英語電影榜上,丹麥驚悚片《成人級愛情》以2994萬小時連續第二週穩坐榜首。新入榜電影有西班牙驚悚片《掌控》(觀看時數1570萬小時)、巴西喜劇片《我的麻煩鄰居》(941萬小時)、法國劇情片《校園逆轉勝》(342萬小時)等。韓國動作冒險電影《極速首爾》繼續娛樂觀眾,本週獲867萬小時;西班牙紀錄片《足球傳奇菲戈:世紀大跳槽》獲370萬小時;挪威青少年劇情片《青春皇家戀曲》獲304萬小時;義大利喜劇《袂爽兄弟》則以258萬小時拿下榜單末席。

更多排名都在:https://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最狂 Me Time》真的狂!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