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命運低頭!《獵魔士》第2季12/17在Netflix首播

《獵魔士》(英語:The Witcher)是一部美國和波蘭合拍的奇幻網路影集,改編自波蘭作家安傑·薩普科夫斯基的同名系列小說。以虛構中世紀風格被稱為「大陸」的世界為背景,《獵魔士》探索了利維亞的傑洛特和奇莉公主的傳說,他們因命運而相連。

在第二季中,利維亞的傑洛特 (Geralt of Rivia) 相信葉妮芙 (Yennefer) 已在索登之役 (Battle of Sodden) 中喪命,於是將奇莉拉公主 (Princess Cirilla) 帶到他認為最安全的地方:他的兒時家園卡爾默罕 (Kaer Morhen)。大陸上的諸王、精靈、人類和鬼神在牆外爭奪霸權的同時,他還必須保護女孩不受更危險的東西傷害:她體內所蘊藏的神祕力量。

《獵魔士》第2季,於12/17下午4點在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趕快來重溫第一季的劇情!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