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電影續集《加州聖誕戀曲:絢爛都會》12/16於Netflix上線

2020年的聖誕檔期浪漫電影《加州聖誕戀曲》播出後,人氣持續發燒,Netflix趁熱於一年後推出續集《加州聖誕戀曲:絢爛都會》。富家公子男主角喬瑟夫與農場主人女主角卡莉之外,首部的角色也回歸演出。

《加州聖誕戀曲:絢爛都會》的劇情主線,自卡莉和喬瑟夫相愛之後,一年過去了,兩人攜手經營酪農場及酒莊,過著幸福圓滿的生活。不料工作與家庭義務突然將喬瑟夫召回都市,令他們的戀情陷入危機。

《加州聖誕戀曲:絢爛都會》電影,12/16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超人氣的聖誕應景浪漫電影續集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