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河豚探索美麗的海底世界《河豚視角:驚艷珊瑚礁》12/16於Netflix上線

跟隨比手指甲還小的河豚寶寶展開教人嘖嘖稱奇的旅程,看他在生命的第一年中穿梭五顏六色的珊瑚礁,努力學習生存並成長茁壯。科學家、攝影師和紀錄片導演各發揮所長,首度帶領觀眾進入河豚的迷你世界。這裡的變化人類肉眼難以察覺,時而迅雷不及掩耳,時而緩慢細微,本片將帶你領略個中奧妙。

本片請來享譽國際的澳洲演員蘿絲·拜恩 (Rose Byrne) 擔任旁白,將鏡頭移到地球上最多采多姿的生態系統,記錄經常被人忽視的微小生物,探索他們的世界如何與人類息息相關。製作團隊移師澳洲大堡礁拍攝,運用獨家的超微距進階攝影手法,帶領觀眾沉浸在絕美的珊瑚礁世界,觀察其中古怪又奇妙的微小生物。本片由 Wild Pacific Media 的尼克·羅賓森 (Nick Robinson) 執導,Wild Pacific Media 曾製作多部得獎紀錄片,包括《Australia’s Ocean Odyssey》、《Kakadu》和《Life on the Reef》等。攝影師由 BioQuest Studios 的彼得·威斯特 (Pete West) 擔任,該工作室以水下攝影見長,擁有領先全球的先進科技。

《河豚視角:驚艷珊瑚礁》(舊片名《Microworlds: Reef》)為 Netflix 第一部澳洲原創紀錄片,12/16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看起來很療癒的紀錄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