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11月第三週排名:《王冠》長治久安、《聖誕傾情》登上英語電影榜之冠

Netflix全球11月第三週(11/14~11/20)排名,在英語節目榜上,《王冠》持續稱霸,再以8431萬小時衛冕冠軍王座,也成為本週整體收視冠軍。這部虛構影集取材自真人真事,最新第5季在86個國家與地區都登上Top 10。

懸疑推理劇《闇》的創作者巴倫·博·歐達爾和香緹耶·芙里斯再推出新一部歷史驚悚影集:以多語拍攝的德國影集《1899》上線首週就獲7927萬小時觀看,登上英語節目榜。劇迷對《命運航班》 意猶未盡,最終第4季本週新累積3573萬小時,第1季也有2594萬小時進帳。另一方面,《死生之交》的粉絲也迎來感性告別時刻,這部觸動人心的喜劇由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和琳達·卡迪林尼 主演,麗茲·費爾德曼 執導,觀看時數3030萬小時。

《修女戰士》第2季獲2774萬小時,第1季本週也以2010萬小時躍上Top 10榜。在《遠古啟示錄》裡,記者葛瑞姆‧漢卡克帶領觀眾踏上考古之旅,亦獲2462萬小時觀看。榜上最後兩席則由《從愛出發》(1988萬小時)與《盲婚試愛》第3季(1931萬小時)拿下。

配合越來越濃厚的節慶氣氛,Netflix 處處驚奇 集結了適合全家觀賞的電影。《聖誕傾情》在上線第2週拿下英語電影榜冠軍,獲3785萬小時觀看,這部佳節浪漫喜劇由琳賽·蘿涵 與考德·歐威爾斯特利主演,在93個國家與地區進入Top 10。傑森·摩莫亞、馬羅·巴克利和一隻可愛的小豬帶領影迷展開神奇冒險,進入《祕語夢境》,這部親子奇幻電影視覺效果華麗,由法蘭西斯·勞倫斯執導,獲3337萬小時,且在88個國家與地區進入Top 10。米莉·芭比·布朗也繼續在《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2》(2142萬小時)與《天才少女福爾摩斯》(761萬小時)發揮偵探實力。

佳節帶來愛情的氣息,《與你共度聖誕》由小佛萊迪·普林茲和艾美·賈西亞主演,獲1793萬小時。此外,讓人不寒而慄的劇情片《禁食疑案》由佛蘿倫絲·普伊主演,獲2618萬小時。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死亡天使》則獲880萬小時觀看。紀錄片《我是吉倫:驚爆美軍謀殺案》由克莉絲蒂·韋格納執導,以750萬小時躋身榜單末席。

法國動作冒險電影《飆速攔截 2》本週仍然保持領先優勢,以1870萬小時衛冕非英語電影榜冠軍。前一集《飆速攔截》亦以687萬小時登榜。其他連續進榜電影包括德國劇情片《西線無戰事》(該片已憑累計9854萬小時觀看時數在最熱門非英語電影榜上爬升到第3名)、巴西劇情片《宇宙戀曲》、印度黑色喜劇《我的達令莫妮卡》、荷蘭輕鬆佳節電影《聖誕家族 2》、土耳其劇情片《愛,別離》、西班牙心理驚悚片《恐懼線》、荷蘭動作冒險片《駭客接管》等。唯一新進榜作品則是巴西紀錄片《Racionais MC’s:聖保羅街頭發跡》。

哥倫比亞影集《Til Money Do Us Part》繼續穩坐非英語節目榜王座,本週新獲3996萬小時。兩部西班牙節目新進榜,分別是青少年影集《菁英殺機》全新第6季,觀看時數3687萬小時;以及實境節目《真愛不說謊:薩丁尼亞島》,獲542萬小時觀看。榜上常客韓劇《小女子》《非常律師禹英禑》《王后傘下》本週也持續在榜。

更多排名都在: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王冠》第5季熱度依舊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