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動漫喜劇 《房子裡的故事》1/14於Netflix上線

在這部黑暗喜劇動畫中,一幢神秘的房子屹立數個世代,一個貧困的家庭、焦躁的開發商和厭世的房東太太皆曾以之為家。

《房子裡的故事》是一部風格怪誕的黑色喜劇,劇情圍繞著一幢房子和其中住戶所遭遇的三個超現實故事開展。這部多段式電影由 Nexus Studios 製作,艾瑪·德絲瓦夫與馬克·羅斯、妮基·林多斯·馮巴,以及帕洛瑪·貝薩等獨立定格動畫界的傑出導演執導。

《房子裡的故事》是Netflix動畫影集,1/14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大人向黑色動畫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