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情節出現在小說家的人生 懸疑推理影集《電愛緝兇》1/13於Netflix上線

懸疑小說作家葛莉絲·米勒的直覺神準,能準確察覺犯案動機,這回她得充分運用這項專長來協助警方偵破妹妹的謀殺案…

葛莉絲 (艾莉莎·米蘭諾 (Alyssa Milano) 飾)是大名鼎鼎的推理小說作家,熟知各種犯罪手法。某天,很少聯絡的妹妹緊急叫她回華盛頓老家,緊接著妹妹竟遭人殺害,她兼差當視訊表演者的事也因而曝光。葛莉絲執意調查這樁命案,完全不顧冷靜的艾德 (Ed)(山姆·佩吉 (Sam Page) 飾)警探提出的警告。本片改編自諾拉·羅伯特 (Nora Roberts) 著作的小說《Brazen Virtue》。

《電愛緝兇》是一部Netflix電影,於1/13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兇手就在你身邊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