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全美冠軍之路 Netflix紀錄片影集《啦啦隊小鎮》第2季1/12首播

《啦啦隊小鎮》這部扣人心弦的紀錄片,跟隨著納瓦羅大學啦啦隊的腳步,看他們如何一心求勝、努力練習,在奪得夢寐以求的全國冠軍頭銜之路上,經歷各式高低起伏。勇奪艾美獎的突破性熱門節目正式回歸,這次帶來更嚴峻的考驗。納瓦羅奮力衛冕的同時也面臨諸多挑戰,包含勁敵三一谷社區大學、威脅團隊士氣的意外事件以及備受疫情影響的賽季。

勇奪艾美獎的突破性熱門節目正式回歸,這次帶來更嚴峻的考驗。對納瓦羅啦啦隊 (Navarro Cheer) 來說,第 2 季的展開、一舉成名引發的熱議都威脅著隊伍的氛圍。新冠肺炎打亂了 2020 年的啦啦隊賽季,隊員們發現不論新聞媒體如何炒作,其影響都比不過疫情造成的必然衝擊。同時間,一位隊員還遭指控犯下嚴重罪行。

在如此紛擾的背景下,本季 9 集節目還介紹了納瓦羅的勁敵:三一谷社區大學 (Trinity Valley Community College)。與納瓦羅相同,這個隊伍也有一位充滿魅力的教練,以及相當受歡迎的明星隊員,在賽場內外都有著自己的掙扎、勝利和故事。隨兩隊為 2021 年的戴通納 (Daytona) 冠軍賽緊鑼密鼓準備,熟悉的面孔踏上令人激動的其他道路,而新參賽者也嶄露頭角。《啦啦隊小鎮》第 2 季由葛雷·懷特萊 (Greg Whiteley)(最後機會大學》(Last Chance U))執導,並由製片公司 One Potato Productions 及 Boardwalk Pictures 聯手製作。

《啦啦隊小鎮》第2季共有9集,將於1/12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熱血青春又養眼的啦啦隊紀錄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