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愛.纏.殺:誰是恐怖情人》網路交友導致極端的致命行為

在這部峰迴路轉的Netflix紀錄片《愛.纏.殺:誰是恐怖情人》中,一位技師首次嘗試網路交友,認識了一名女子,豈料對方愛到走火入魔,做出極端的致命行為。

戴夫最近剛結束一段長期關係,渴望遇見新對象,於是就做了很多人會做的事:上交友網站。莉茲和卡莉是兩個比較有希望發展的對象,兩人都是單親媽媽,也都個性積極,能以不同的方式幫助他打開心防。對這位勤奮工作、認真付出的爸爸來說,這原本是享受輕鬆戀愛的好機會,最後卻演變成一段扭曲的三角戀,甚至讓戴夫和他在乎的人都陷入危險。這部紀錄長片訪談許多相關人士,包括調查本案的執法人員,並結合生動的戲劇重演,讓觀眾充分體會戴夫在這四年惡夢中感受到的緊張與猜疑。

紀錄片由曾出品《防毒軟體之父邁克菲:心魔、逃亡與瘋狂人生》(Running with the Devil,港譯《與魔共舞:McAfee 的瘋狂世界》)的 Curious Films 製片,《恐懼之都:紐約對戰黑手黨》(Fear City: New York vs The Mafia,港譯《恐懼之城:黑手黨橫行紐約》)導演山姆·霍普金森 (Sam Hobkinson) 執導,巧妙拼貼素材,還原出這樁發生在美國中心地帶的真人真事。

Netflix紀錄片《愛.纏.殺:誰是恐怖情人》片長90分鐘,2/9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情節涉及騷擾、數位詐騙、謀殺,令人瞠目結舌!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