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愛成灰燼》從幻想演變成婚外情,導致幸福家庭瓦解

Netflix電影《愛成灰燼》講述從迷人幻想演變成危險婚外情,這個有錢的已婚女子在拾起一本未出版的小說後,人生開始分崩離析,再也沒有回頭路。

格潔每天都過得了無生趣,卻在《愛成灰燼》的故事裡找回失去的生活熱情,她丈夫凱南是出版社老闆,而這本書是交到丈夫手上的作品之一。她持續深入這個神祕故事,重新感受到久未體會的豐富情感,但她與凱南看似幸福的家庭也因此逐漸分崩離析。

Netflix電影《愛成灰燼》片長100分鐘,2/9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這是一個土耳其的婚外情故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