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殺人者的難堪》崔宇植、孫錫求、李熹峻主演,殺人成癮的大學生與刑警對決

Netflix韓劇《殺人者的難堪》描述一名平凡大學生在意外殺人後頻起殺心,隨即與一個精明的刑警展開永無止境的你追我躲攻防戰。

《殺人者的難堪》改編自同名19禁漫畫。漫畫中的角色,不乏日常生活中遇到的角色,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與故事。故事中一直不停產生錯誤與混亂,而主角對於自己人生的解方竟是不斷殺人!這也激起了反思:「私下的正義,是否為真正的正義?」2024 年犯罪驚悚佳作,崔宇植、孫錫求領銜主演。一次險被殺,從此開殺戒!

Netflix韓劇《殺人者的難堪》共有8集,2/9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三大男神飆演技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