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迷途之犬》寵物犬走丟後,家人展開不可思議的救援任務

Netflix電影《迷途之犬》描述心愛的狗兒走丟後,少年與父母展開不可思議的搜救任務,必須及時找到牠、替牠打救命藥。

一名少年和心愛的狗兒在阿帕拉契山步道走散了,他和爸爸必須趕快找到牠才行,以免為時已晚。本片改編自不可思議的真實故事,訴說無名英雄展現的人性光輝。

改編自保羅斯·圖頓基 (Pauls Toutonghi) 著作的《Dog Gone: A Lost Pet’s Extraordinary Journey and the Family Who Brought Him Home》。

Netflix電影《迷途之犬》片長95分鐘,1/13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改編自真實故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