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破發點:大滿貫之路》跟著全球最優秀網球選手踏上大滿貫之路

Netflix紀錄片《破發點:大滿貫之路》精彩緊湊,跟著全球幾位最優秀的網球選手,看他們揮拍屢創佳績,踏上大滿貫之路。

《Formula 1:飆速求生》幕後推手又一力作,《破發點:大滿貫之路》精挑細選一群前途看俏的網球新秀,鏡頭跟隨他們征戰激烈的大滿貫賽事和世界各地的錦標賽,記錄這群選手在場上場下的點點滴滴。他們的夢想無疑都是舉起獎盃,奪得冠軍。一位又一位網壇傳奇人物的職業生涯邁入尾聲,崢嶸新秀的崛起良機也隨之到來。

《破發點:大滿貫之路》貼身直擊這群網球員一年多來的旅程,看他們在 ATP 和 WTA 巡迴賽中揮汗揮拍、發光發熱。從差點讓職業生涯化為泡影的傷勢、令人心碎神傷的低潮,一路到歡欣鼓舞的勝利,以及球場外的私密時刻,這部紀錄片系列將帶領觀眾一窺全球網壇明日之星在壓力爆表的生活背後不為人知的一面。

Netflix紀錄片《破發點:大滿貫之路》共有10集,1/13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溫馨熱血的紀錄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