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州版的《日落豪宅》?《坦帕灣美屋》12/15於Netflix上線

魅力房地產的經紀人全都是黑人女性,她們稱霸炙手可熱的坦帕灣濱海奢華房產市場,且在繁忙工作之餘也沒忘了享樂。

在佛羅里達海灘一帶,魅力房地產 (Allure Realty) 一枝獨秀。這間房地產公司由退役軍人席芮兒·羅薩多 (Sharelle Rosado) 主掌,職員全都是黑人女性,目標是成為陽光海岸 (Suncoast) 的業界龍頭。這群女子個性風趣,但也懷著強悍的野心,爭著要在浪擲千金的海濱奢華房地產界闖出一片天。席芮兒對她的房產經紀事業則有更進一步的規劃,任何人事物都別想阻擋她踏上實現夢想之路。

《坦帕灣美屋》第一季,將於12/15下午四點在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喜歡看現代宮鬥情節的人別錯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