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日記》翻拍20年前日本實境節目 12/14於Netflix上線

素未蒙面的兩人在試鏡中脫穎而出,獲選演出一段浪漫故事。交到手上的「劇本」是一本日記,但內容只有粗略的情節大綱,兩人間的對話都由演員自行發揮,交流過程半虛半實。這種互動形式終將影響他們對彼此的看法,也令觀眾好奇:這場早已由劇本決定的冒險,是否能催生真正的浪漫佳話?本節目翻拍自 1998 年至 2002 年間掀起風潮的熱門實境節目。

日本流行樂團世界末日 (SEKAI NO OWARI) 為本節目譜寫了名為〈日記〉(Diary) 的主題曲。節目由 Daigo 主持,棚內觀察團的其他成員則有佐藤大樹(放浪兄弟 (EXILE)/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 成員)、Saya(LALANDE 成員)、鷲見玲奈、夏菜。這些人將定期齊聚在攝影棚內,以親近而溫暖的態度,一起觀看這對情侶的經歷。

《未來日記》第一季,將於12/14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半真實半演戲的戀愛 最後會假戲真做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