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聖約之外:摩西的故事》探詢摩西與先知所經歷的非凡人生

Netflix《聖約之外:摩西的故事》這部教人耳目一新的劇情式紀錄片系列,講述摩西身為王子、先知等不同身分所經歷的非凡人生,也收錄了多位神學家和歷史學家的訪談。

紀錄片系列《聖約之外:摩西的故事》一共三集,內容精彩絕倫,介紹摩西人生的點點滴滴,看他何以從一個遭流放的殺人兇手成為先知,解放希伯來子民。內容完美結合令人身臨其境的戲劇重現和專家訪談,帶你從尼羅河畔、西奈山再到紅海,體會摩西對於救贖的強烈渴望,親睹《聖經》、《古蘭經》和《妥拉》中最為經典、最啟迪人心的事件。

Netflix《聖約之外:摩西的故事》,3/2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創新的劇情式紀錄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