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追尋寧日》拋下過去,是否就能找到新的人生?

Netflix電影《追尋寧日》中,男主角面臨龐大的財務壓力,健康也每況愈下。造化弄人,或許他還有機會保護家人,只是代價是永遠消失。

債台高築的男子決定遠走高飛。改名換姓後,是否真的能拋下活了一輩子的人生?改頭換面後,是否真的能從此不回首?多年之後,一個無意間的發現讓他心癢難搔,忍不住想探知斷了音訊的家人現在過得如何,但一切都出乎他所料。

他是顧家好男人,卻因負債而走投無路,當一個巧合帶來一線生機,他大膽把握難以預料的情勢遠走高飛。改名換姓在異國生活多年以後,他無意中發現令他心癢難搔的機會,可以得知家鄉舊識在他走了以後過得如何。這個問題在他心中生根發芽成執念:一輩子真可以就這麼被抹滅和遺忘?一個人真可以從頭開始、永不回頭?

Netflix電影《追尋寧日》片長106分鐘,3/2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阿根廷劇情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