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泰國恐怖片《屍厲學校:鬼話連篇》共有8集讓你嚇破膽

Netflix推出泰國恐怖片!《屍厲學校:鬼話連篇》一共8集,收錄八段漫畫鬼故事,內容絕對會把你嚇得魂飛魄散,看誰以後還敢晚上在校園逗留!女學生墜樓身亡、圖書館鬧鬼、學生餐廳供應人肉、學校倉庫出現無頭鬼、房間有魔鬼出沒、復仇心切的惡魔在廢棄建築內現身,還有一間只有死掉學生上課的教室。恐怖程度更勝以往,歡迎來試膽!學校白天是學生上課的地方,但到了晚上就全變了樣。

《屍厲學校:鬼話連篇》帶著觀眾來到鬧鬼的校園,讓人想起自己曾在學校遇到的各種怪象。這次探索恐怖校園的新人演員包括:凱·勒西迪差、納查潘·帕拉瑪查倫羅 、帕尼莎拉·里庫蘇拉康、詹妮絲·歐普拉瑟特、陳瑞書 、席索恩·克林妮亞、辛娜瑞迪·阿努蓬皮查特等人共同演出。

史塔夫短評:夏季納涼妙方!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