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3月第四週排名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第二季奪冠、非英語影集《社內相親》最夯

本週英語電視排行榜是珊達宇宙的天下,珊達·萊梅斯製作的節目共有三部上榜,顯然她很清楚要如何吸引觀眾目光。威索頓夫人讓觀眾整個週末都目眩神迷,《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第2季一回歸就吸引1億9302萬觀看時數,立即登頂成為上線首週末觀看量最多的 Netflix英語電視節目,共在92個國家與地區登上榜首。粉絲也順便重溫先前的故事,以3228萬觀看時數把第1季重新送上Top 10榜單。另一方面,《創造安娜》氣勢不減,本週以2899萬觀看時數持續進榜。

英語電影方面,由《超時空亞當計畫》拿下榜首,觀看時數為3170萬,這部穿越時空的冒險故事同時也以累計2億950萬觀看時數在最熱門電影榜上名列第7。加上第1名的《紅色通緝令》與第8名的《鬼影特攻:以暴制暴》,萊恩·雷諾斯共計三部電影作品打進熱門榜,觀眾顯然還想多看看雷諾斯,因為《鬼影特攻:以暴制暴》也在去年11月後首度衝回Top 10榜單。而薛恩·李維也憑藉《怪奇物語》與《超時空亞當計畫》,成為首位電視與電影作品都登上最熱門節目Top 10排行榜的製作人暨導演。此外,《搜救犬露比》擁有1703萬觀看時數,《黃金屋》則有1549萬小時,本週也都持續穩定在榜。

《黑蟹行動:無盡寒冬》以4051萬觀看時數連續第二週衛冕非英語電影榜首,該片由歐蜜·瑞佩斯主演,在93個國家與地區都進入Top 10榜單,同時也以累計7643萬觀看時數在最熱門節目榜中取得第5。法語驚悚片《非常警探》由法蘭克·加斯坦比德主演,雷吉斯·布隆多執導,同樣也在最熱門榜單中榜上有名,以累計5906萬觀看時數位列第8。本週新入榜電影帶領觀眾暫時脫離現實:土耳其劇情片《安啦,有我在》上線首週就累積2893萬觀看時數;日本愛情片《我的櫻花戀人》觀看時數則有221萬小時。

非英語電視節目榜首為《社內相親》觀看時數3094萬小時;波蘭恐怖影集《克拉科夫異世界》觀看時數1326萬,墨西哥劇情影集《Pedal to Metal》則以815萬觀看時數取得Top 10最後一席。

更多排名都在: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不分東西方觀眾,都喜歡看豪門家族!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