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特務貓王》平行宇宙中,貓王艾維斯成為英雄阻止壞蛋摧毀世界

在Netflix這部成人動畫喜劇《特務貓王》中,貓王艾維斯加入了祕密間諜行動,他換下連身褲,揹上噴射背包,設法阻止壞蛋毀滅世界。

在這部影集中,艾維斯·普里斯萊 (Elvis Presley) 成為政府秘密間諜計畫私下招募的探員,平時仍然扮演搖滾之王的角色,但在對抗威脅摯愛祖國的黑暗力量時,就會換下白色連身褲,背上噴氣背包。

Netflix動畫《特務貓王》共有10集,3/1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馬修麥康納配音!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