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國電影《靜_E》地球成為廢墟!戰鬥機器人如何終結內戰

在扣人心弦的科幻驚悚片《靜_E》中,人類早已撤離飽受劇烈氣候變遷摧殘的地球,而為了終結在避難所展開的戰爭,頂級戰鬥人工智能的研發者複製了傳奇傭兵尹靜依 (Yun Jung-yi) 的腦。

Netflix小年夜強檔韓國電影新作《靜_E》是Netflix再度與以電影《屍速列車》樹立韓國型喪屍題材的新里程碑,更以最黑暗的反烏托邦世界觀代表作品、Netflix獨家影集《地獄公使》,在亞洲甚至全球引爆話題的電影名導延尚昊攜手合作的全新科幻電影

該片描述末日後的22世紀,人類因急劇氣候變化而離開廢墟般的地球移居到避難所,沒想到卻在其中引發內戰,為了終結內戰,A.I.開發公司「克羅諾德」負責開發大腦複製、測試機器人戰鬥力的尹書玄(已故演員姜受延 飾)複製了曾在無數次作戰中獲得勝利的尹靜依(金賢珠 飾)之大腦和外觀,開發出了最佳戰鬥機器人「靜_E」(金賢珠 飾)來解決問題,並將決定殘酷的輸贏。本片也是永遠的國際影后,已故演員姜受延的遺作,讓影迷們更迫不及待看到新電影上線。

Netflix韓國電影《靜_E》,1/20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的全新大作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