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爆紅的Netflix奇幻影集《太陽召喚》第二季即將登場

在飽受戰爭摧殘的世界中,孤兒製圖師阿利娜·史塔科夫突然覺醒,展現出足以扭轉現狀的強大力量。黑暗勢力因而密謀聯手,打算對她不利,Netflix奇幻影集《太陽召喚》來到了第二季。

阿利娜·史塔科夫 (Alina Starkov) 四處逃亡,有人將她視為希望的種子,也有人懷疑她是叛國賊,她則下定決心摧毀影淵 (Shadow Fold),不讓拉夫卡 (Ravka) 淪為斷垣殘骸。不過,凱利根將軍 (General Kirigan) 捲土重來,身後還有一大群嚇人且看似無敵的影淵怪物和法力驚人的格里沙 (Grisha) 術士,危險程度今非昔比。即使將他擊倒的希望渺茫,阿利娜和瑪爾 (Mal) 仍不放棄,與實力高強的新夥伴結盟,開始走遍天涯海角,試圖找出兩隻能增強法力的神祕生物。

烏鴉幫 (The Crows) 回到克特丹 (Ketterdam),昔日的宿敵和積怨已深的仇人竟都找上門來,不僅威脅他們在巴瑞爾區 (Barrel) 地位,就連生命也危在旦夕,因此他們必須與人合作度過難關。危險的搶劫機會從天而降,烏鴉幫再度與傳說中的太陽召喚者 (Sun Summoner) 爆發衝突。《太陽召喚》改編自李·芭度葛 (Leigh Bardugo) 暢銷全球的格里沙世界 (Grishaverse) 小說,第 2 季將為觀眾帶來更多友情、愛情、激烈戰爭和恢弘冒險,同時揭開一個會讓世界天翻地覆的家族秘密。

Netflix奇幻影集《太陽召喚》第二季,3/16下午上線。

史塔夫短評:快來複習第一季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