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快轉人生》努辛又搞笑的浪漫喜劇片,竟然還有穿越元素

在這部穿越時空的喜劇片Netflix《快轉人生》中,凡事急匆匆的工作狂發現每隔幾個小時,人生就會快轉一年,這下子他巴不得能放慢生活步調。

丹堤 (Dante) 和女友愛麗絲 (Alice) 是對神仙眷侶,然而「時間」這個冤家卻讓他很頭痛:日常瑣事一大堆,他忙到簡直快滅頂,因此常常遲到,老是覺得人生匆匆而逝。四十歲生日當天,親友幫他辦了慶生派對,他照樣姍姍來遲。對丹堤而言,解決方法似乎很簡單,只要工作夠努力,那麼奮鬥幾年後,有錢自然就有閒。豈知隔天早上一醒來,他竟發現自己的人生快轉了整整一年,到底怎麼回事?他怎麼可能馬上又要過四十一歲生日了?愛麗絲怎麼忽然懷孕四個月?剩下的三百六十四天都到哪裡去了?

當丹堤再次睜開眼,這回愛麗絲將一個幾個月大的可愛小女嬰放進他懷中,還祝他四十二歲生日快樂。丹堤才恍然大悟,自己落入了活生生的夢魘之中:出於無法解釋的原因,他的人生加速進行,他不僅不記得快轉時發生了什麼事,整個情勢更是完全身不由己。他來得及在人生完全分崩離析之前,領悟到時間的真諦嗎?

Netflix電影《快轉人生》是部搞笑又暖心的浪漫喜劇片,講述一場華麗大冒險,一場人們時常以「時間」二字概括而論的華麗大冒險。其片長為108分鐘,3/16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一覺醒來時間快轉一年,你會怎麼辦?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