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3月首週排名:《外灘探秘》和《我家有鬼》穩坐英語榜冠軍

Netflix全球3月首週(2/27~3/5)排名,雜魚們對心愛影集念念不忘,《外灘探秘》第3季連續兩週奪下英語節目榜冠軍,觀看時數9900萬小時。第1、2季同樣連續入榜,觀看時數各有3405萬和2775萬小時。本週新入榜的作品包括三角戀劇情影集《性/生活》第2季(4389萬小時),以及超級名模吉吉·哈蒂和設計師譚·法蘭斯主持的時尚競賽節目《前瞻時尚》第2季(1620萬小時)。上榜常客則有《尋找絕配情人》(4266萬小時)、《默多家族謀殺案:美國司法世家醜聞》(3336萬小時)、《Formula 1:飆速求生》第5季(2623萬小時)、《星期三》(1641萬小時)。

本週英語電影榜冠亞軍由恐怖片包辦,看來Netflix觀眾都很勇於面對自己的恐懼。親子恐怖片《我家有鬼》蟬聯冠軍寶座,觀看時數4262 萬小時,並在93個國家與地區躋身Top 10。讓人坐立難安的驚悚片《異客》則有1457萬小時。《換屋假期》以750萬小時再度入榜。

非英語電影榜新面孔包括波蘭劇情片《今夜與我同眠》(1217萬小時)、西班牙浪漫喜劇《吻到未來》(1093萬小時)、土耳其懸疑推理片《十日好人》(484萬小時)。持續入榜的則有日本劇情片《我是千尋》、韓國懸疑推理片《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奧斯卡提名德國劇情片《西線無戰事》、瑞典軍事劇情片《黑蟹行動:無盡寒冬》、挪威驚悚片《維京惡狼》。

非英語節目榜方面,墨西哥驚悚影集《三生花》依舊深受粉絲青睞,本週再獲3965萬小時。本週粉絲也持續收看高人氣韓劇《浪漫速成班》、韓綜《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墨西哥劇情影集《南方女王》、義大利劇情影集《律師女王》。其他入榜作品則有西班牙劇情影集《Wrong Side of the Tracks》第 2 季、德國版《慾罷不能》和法國紀錄片系列《莫妮克·奧利維爾:惡魔幫兇》 。

更多排名都在: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雜魚立大功!台灣依然是韓劇的天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