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漫畫改編動畫《BASTARD!!暗黑破壞神》將登上Netflix!

Netflix動畫《BASTARD!!暗黑破壞神》中,邪惡勢力打算喚醒破壞神安斯拉薩克斯,梅塔利卡那王國不得不求助於一位脾氣反覆無常的黑暗魔法師。

黑暗叛軍 (Dark Rebel Army) 矢言要讓破壞之神安瑟勒薩克斯 (Anthrasax) 起死回生。他們在實力驚人的四天王 (Four Divine Kings) 率領下持續開疆拓土,意欲掌控全世界。位於中央金屬大陸 (Central Metallion Continent) 的梅塔里卡納王國 (Kingdom of Metallicana) 慘遭魔法師帶領的黑暗叛軍攻擊。為了拯救王國,大祭司 (Great Priest) 的女兒提亞·諾特·洋子 (Tia Noto Yoko) 必須做出一項決定:將封印在兒時好友呂西安·仁忍 (Lucien Renren) 體內,曾圖謀掌控全世界的古代大巫師復活。而解開封印唯一的辦法,就是獻上處女之吻。危險迫在眉睫,洋子吻上呂西安的唇。就在這一刻,空氣中頓時出現一股黑暗強大的力量。

最強大、瘋狂、出色的主角,傳奇巫師暗黑施奈德 (Dark Schneider) 終於復活了!

《BASTARD!!暗黑破壞神》6/30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暗黑迷將行事曆設起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