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國 x 吳漣序會激出什麼新火花呢?韓劇《美男堂》將於Netflix與韓國同步跟播

《美男堂》改編自網路人氣搞笑推理搜查小說,劇情描述由徐仁國所飾演的前犯罪側寫師,如今是薩滿教巫師的他看似有著過人的算命能力,但其實只是藉由自己專業的分析能力幫助委託人解決問題,在奇怪的咖啡店中和同僚們與委託人之間展開各種搞笑懸疑故事。

女主角則由《花遊記》、《不瘋不狂不愛你》吳漣序擔任,這次她飾演個性公正、直率的重案組刑警,面對美男騙子巫師的徐仁國,兩人又會激起何種火花?

《美男堂》從6/27起,每週一二晚間與韓國同步更新。

史塔夫短評:帶有搞笑成分的懸疑犯罪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