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實境節目《璀璨帝國:紐約篇》全新的亞洲名流們在紐約較勁

Netflix實境節目《璀璨帝國:紐約篇》中,全新一群光鮮亮麗的亞裔美國名流登場,一睹他們的奢華生活與精品時尚。當然,有錢人間的交際戲碼也將在紐約上演。

一起認識這群世故又逗趣的亞裔美籍富人。在他們生活的紐約市,房產等級取決於地址而非坪數。人們對話直來直往,不屑暗諷。愛情、金錢和權力競逐猛爆激烈。無論您想成為億萬富翁、執行長、時尚名流或任何人,在這座城市都有可能實現。

Netflix實境節目《璀璨帝國:紐約篇》,1/20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比較想看洛杉磯跟紐約大亂鬥!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