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喧囂之音》男子搬回老家後,意外挖出家族的黑暗史

Netflix電影《喧囂之音》描述男子帶家人搬回老家後,開始調查當地一樁與父親有關的工廠意外,卻挖出黑暗的家族秘密。

這部電影說的是麥特 (Matt) 的故事:麥特是個網紅,也是新生兒尤里亞斯 (Julius) 的小爸爸。他發現自己發狂的父親過去隱藏著黑暗的祕密,於是開始深入調查,卻因此意外打開潘朵拉之盒,牽扯出更多意想不到的家族祕辛。麥特的妻子麗芙 (Liv) 非常擔憂,也願意盡一切所能挽救丈夫,但是一切是否為時已晚?

Netflix電影《喧囂之音》片長90分鐘,3/1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潘朵拉的盒子即將被打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