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暗影王者》同父異母的兄弟在父親死後,成為敵對陣營的矛盾

Netflix電影《暗影王者》描述同父異母的兄弟在父親死後,分別加入敵對陣營,捲入越演越烈、招致悲劇的衝突之中。

25 歲的阿達瑪 (Adama) 從小失明,同父異母的哥哥伊布哈寅 (Ibrahim) 是當地的風雲人物,而父親的驟逝使家人與他檯面下的衝突日益浮現。隨著伊布哈寅走上暴力這條不歸路,情勢越加混亂,阿達瑪不願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安穩生活瓦解,他必須正視這位同父異母的哥哥和自己的命運,才有辦法將母親和最好的朋友拉出泥沼。

Netflix電影《暗影王者》片長88分鐘,3/1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兄弟走上了不同的道路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