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千金利用IG混入紐約上流社會詐騙《創造安娜》2/11於Netflix上線

在《創造安娜》中,一位想要證明自己實力的記者著手調查安娜·德爾維 (Anna Delvey) 一案,探究既是 Instagram 傳奇人物,又是德國富家千金的她如何擄獲紐約社交圈無數人的信任,還騙走他們的錢財。話雖如此,安娜到底該算紐約最大的騙子,抑或只是新美國夢的縮影?在她等待審判的期間,這名記者與她發展出既黑暗,又難以解釋的愛恨交織的關係。

記者必須與時間賽跑,找出全紐約市都想知道的答案:安娜·德爾維究竟是何方神聖?影集靈感來自潔西卡·普斯勒 (Jessica Pressler) 的《紐約雜誌》(New York Magazine) 專文〈安娜·德爾維如何騙倒紐約派對圈〉(How Anna Delvey Tricked New York’s Party People)。

《創造安娜》影集共有9集,2/11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真實案件改編的詐騙故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