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扮演SM女王?《解禁男女》電影2/11於Netflix上線

完美男人智厚有特殊的性癖好,冷酷的女人智宥意外發現他的祕密。以一紙為期三個月的合約,開啟了一段探索性癖好的刺激戀情…

你認為有完全對等的關係存在嗎?在任何親密關係中,總有強與弱的區別。在這個愛情故事裡,鄭智宥(徐玄飾)是個沒有意識到自己會不自覺操控他人的女人,鄭智厚(李濬榮飾)則是強烈渴望服從他人的男人,這兩人在特殊的扮演過程中,逐漸發展出了超越契約的關係。

他們這樣不是變態嗎?但每個人不都或多或少有點變態嗎?現在讀到這裡的你,心裡是否也藏著不能告訴任何人的某種衝動?

《解禁男女》電影2/11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少女時代的粉絲別錯過了。

史塔夫短評:少女時代的徐玄從影以來最大突破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